電解水如何產生的?

 

在水中施以直流電壓、經電氣分離,而分離出鹼性水及酸性水,由於水中的鈣、鎂、鈉、鉀等礦物質多聚集至陰極增加氫氧離子 (OH-) 濃度而成為鹼性水;而氧、硫酸、硫磺等,則被引至陽極,增加氫離子(H+)而生成酸性水,由於電解後陰極產生的水酸鹼值較高且鈣、鎂等礦物質較多,因此名為鹼性鈣離子水。
雖然一般食物及飲水中也有鈣、鉀、鎂...等礦物質,但這類物質多是安定性很強的複合型態,不易被人體吸收;而電解水之還原水其礦物質酸根已被分離成離子型態,且帶有還原(-)電位,進入人體之後容易被吸收,且會不斷的在體內找尋帶有正電離子的酸性毒素及代謝物結合,迅速的排出體外,因此,長期飲用電解還原水,可有效的感善體質,增進人體的抗體及自然的自癒力。

 
 

鹼性離子水生成器的構造

高度淨水處理與電解生成過

 
 

電解生成的原理

鈉或鎂、鉀、蓋等元素的離子被分離出來,礦物質含量增高。
  鹼性離子水 酸性離子水  
 
 

電解生成流程圖

 
  鹼性離子水使用方式
 
 

何謂ORP系統

Oxidation(氧化)、Reduction(還原)、Potential(電位)的字母組合而成ORP氧化還原電位,用來測量物質的氧化程度、還原程度以數值mv單位來表示,具有氧化能力者以+(正)表示,具有還原能力者以-(負)表示。增加抗氧化除了食物外,多吸收具有負電位的水分,最有幫助。
電解水能否有效應用,完全取決於氧化還原電位(ORP)是否合乎有效的理想區間,如果還原水的還原電位能夠定位於-250mv~400mv之間,將可取得最佳抗氧化效果,同時具備清除人體自由基能力。